怕停电,没关系,民扬教你做一台发电机-广州发电机出租

怕停电,没关系,民扬教你做一台发电机-广州发电机出租

1、废话不多说,首先大家准备一颗灯泡,记住,灯泡要老式的灯泡。

2、再准备3块吸铁石,两个小的圆形吸铁石,和一块大的圆形吸铁石。

3、以及一块铜线圈,线圈制作方法:首先准备长度很长的铜丝,线圈围着茶杯底部绕,绕40至60圈,露出铜丝两端。

4、然后将铜丝焊接到灯泡上,焊接之前要把铜线上的油漆刮掉,不然不会导电。 

5、在大的吸铁石底部涂上热熔胶,把吸铁石按住在木板上,把吸铁石按住在木板上。

6、铜丝线圈放在吸铁石上,如果怕掉的话可以用热熔胶粘一下,将小的吸铁石站在一侧。

7、再把另一个小吸铁石站在另一侧,这是大家发现灯泡亮了,记住,两个小吸铁石朝向是相吸的。好了教程就到这里,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在家试一试。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