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抗洪抢险,为酒店七天24小时不间断供电

  5月21日晚至22日早晨,广州遭遇特大暴雨,其中黄埔、增城两区灾情严重,据广州民扬发电机小编了解到,此次暴雨过程的小时雨强,无论强度还是范围均超历史纪录。暴雨无情,导致很多地下停车场、酒店、工厂、餐厅被水淹,电房积水,线路又有问题,当天陆陆续续接到很多需求发电机客户的电话,其中OYO悦来粤酒店的老板最着急,让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赶过去,由于酒店电房总开关装在地下室,接电缆只能接到每层楼的分开关,一共六层楼(第一层20米,三楼30米,四楼40米,五层和六层共用开关是50米),接线的任务庞大,高楼层的电缆不能走楼梯要走窗户,公司安排了四位工程师拉线及安装,花费了半天时间顺利完成送电。
  听看机师傅线报,停电丝毫没有影响酒店的生意,很多因暴雨被影响的人都住在这里,酒店设施齐全,服务贴心,价格实惠。七天24小时发电期间零故障,零噪音,客户非常满意,广州租发电机,广州应急发电机,就选广州民扬机电。
  温馨提示:当下正值广东地区“龙舟水”时节,预计未来一周广州降雨仍较频繁,请大家提前做好防护措施,注意安全!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