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进口发电车为广州万威胶业生产保电

  广州万威胶业有限公司于1990年1月18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其他制鞋业,橡胶零件制造,硬质橡胶制品制造,塑胶鞋业制造等。
  2021年4月13日下午13:30分广州万威胶业有限公司罗经理来电,他们公司突然停电了,供电局没找到原因,什么时候恢复电力也是个未知数,迫不得已他们老板才决定租用发电机来解决生产线电力问题。罗经理公司的电工提供数据租两台发电机组,一台500kw(500kw发电机带300kw负载),一台1000kw(1000kw发电机带600kw负载),全部要低噪音发电机组,因24小时生产,不然会影响周边的居民。
                    
  根据罗经理提供的这些数据,业务封小姐快速核算了费用,给出了报价单。罗经理说:“我现在和老板汇报,麻烦您们先把机器电缆柴油准备好,节省时间,公司肯定要租”。封小姐非常理解客户此刻的心情,在没有付定金的情况下,向公司申请了提前做准备,1小时后,罗经理答复老板那边通过了,请你们拟好合同,把公司账号发过来,给你们打定金。师傅们干劲十足,在罗经理答复时机器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只差预约好的货车及吊车没到。
                    
  十几吨的大型设备,吊装起来速度并不是很快,又过了2小时,发电机、电缆线、柴油终于全部装好了,考虑电缆比较长,客户很着急用电,公司派了6名师傅去现场安装,一共开了三辆车,徐师傅和夏师傅压货车,其他四位师傅开公司的车出发。到了现场后以钟师傅为首,客户厂里的王工也在现场配合我们,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的在短时间为厂里恢复了电力。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