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扬教您识别真假柴油发电机组,谨防陷阱

 现代很多企业都是把柴油发电机组作为重要的备用电源,特别是在我们炎热的夏季,对电量需求较大的季节的。那么你知道在购买柴油发电机组时应该如何去选择,才不会被坑吗?今天广州民扬小编就来教你

  圈套1:分清KVA和KW的联络。把KVA当成KW夸大功率,卖给客户。实践上KVA是实在功率,KW是有用功率,他们之间的联络是1KVA=0.8KW。进口机组一般用KVA标明功率单位,而国内用电设备一般都用KW来标明,所以核算功率时应把KVA打8折换算成KW。

  圈套2:不讲长行(额外)功率和后备功率的联络,仅说一个“功率”,把后备功率当作长行功率来卖给客户。实际上后备功率=1.1x长行功率。并且后备功率只能在12小时接连作业中运用1小时而已。

  圈套3:柴油机功率与发电机的功率装备成相同的,以求下降本钱。实践上,业界一般规定是柴油机功率≥发电机功率10%,因为有机械损耗。更为恶劣的是,还有的把柴油机马力当作千瓦误报给我们用户,及用小于发电机功率的柴油机来装备机组,俗称“小马拉大车”,致使机组寿命下降,一再的维修,运用成本居高不下。

  圈套4:把二手机、问题机当作全新机卖给客户,还有的将问题的柴油机配上全新的发电机及控制柜,使一般非专业用户根本分不清究竟是新机还是旧机。

  圈套5:只报柴油机或发电机品牌,不报产地,不报机组品牌。如美国康明斯、瑞典VOLVO、英国斯坦福。实践上任何一台柴油发电机组均不可能由一家企业独立完成的。客户应全面了解机组的柴油机、发电机、控制柜制作厂家及品牌,才可以归纳点评出机组的层次。

  圈套6:将不带有维护功用(俗称四维护)的机组当成维护功用完全的机组,来卖给客户。更有甚者,将外表不全、不带空气开关的机组推销给客户。实践上,业界一般规矩10KW以上的机组有必要带全外表(俗称五表)及空气开关等,大型机组及主动化机组必须带有自维护功用。

  圈套7:不谈柴油机及发电机的品牌层次、控制系统装备,不谈售后服务等,一味只谈价格及交货期。有的还将非电站专用油机,如船用柴油机、车用柴油机用于发电机组上。使机组的电的质量(电压与频率)无法得以确保。太低价格的机组一般有问题,俗称: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圈套8:不谈随机配件情况,如带不带消音器、油箱、输油管,带什么层次电瓶、多大容量电瓶、几个电瓶等等。实践上,这些附件非常重要的,有必要在合同中写清楚。更有甚者连水箱电扇都不给客户带,让客户自己想办法给机组降温。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