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系列发电机组基本特征

  发动机

  ◆全系列采用东风康明斯(Cummins)发动机作为动力,杰出的瞬态响应特征,燃油经济性好,排放环保,可靠性高,寿命周期长,符合ISO3046标准。领天公司是东风康明斯(Cummins)发动机的授权OEM,可确保品质和售后服务,保障客户权益。

  发电机

  ◆全系列可选:斯坦福(Stamford)/马拉松(Marathon)/ 英格(Engga)/法拉第(Faraday)等品牌发电机;

  优良的激磁特性,让机组可以承受大功率瞬间加载 电压波动小,恢复迅速;

  符合GB755,BS5000,IEC34-1,CSA22.2,AS2359等标准。

  控制系统

  ◆全系列采用领天GC 6110控制系统,集成了数字化、智能化、网络技术化,用于单台柴油发电机组自动化及监控系统,实现发动机组的自动开机/停机,数据测量,报警保护等功能;可选用:深海/科迈等品牌。

  散热器

  ◆标准配置50℃环境温度联机散热器,闭式水循环冷却系统,保证苛刻高温环境下的额定功率输出。

  焊接钢构底座内置减震器

  ◆内置复合减震系统,减震性能优异,运输,安装方便。

  ◆不需要加装减震垫进行底座地基的连接和固定。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