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润基租赁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

  上个礼拜天,东莞润基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谢总来电,因电力容量太小,准备加大变压器容量,变压器增容期间需租柴油发电机组维护工厂运作,电话里简单的交谈了会,了解到近期是旺季,发电机需要24小时开机,谢总提出来我们公司详谈,过来路程也才20分钟的路程,双方约定了下午2点准时见面。
  谢总还带了电工师傅一起过来,先带客户去车间看了机器,业务详细的介绍了发电机,以及使用的一些注意事项,提出24小时开机的话建议租两台发电机轮流使用,每12小时更换一次,发电机和人一样需要合理的休息时间才能有更好的状态工作,租一台风险太高了。谢总左思右想以后,决定减少开机时间,打算每天开16小时左右,一个是减少成本,另一个是工厂空间有限,放不下两台发电机。谢总说他是朋友介绍过来的,对我们公司的规模和发电机很满意,价格方面很快谈好了,随后办理好了租赁手续,付了定金,工厂也等着用电,希望发电机也快送过去越好。发电机出厂前要经过调试,做保养,今天下午把这些准备工作完成,明天一早把发电机送过。
  民扬发电机公司本着“急人所急、想人所想;要想做事,先要做人,以服务赢取市场,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及合理的价格,为客户的租赁、买卖、维修等全过程服务,价格优惠,诚实守信 思利及人,期待与您达成合作!
                            
                                                                  

相关案例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