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低油耗发电机助力广州商务航空展

  高性能低油耗发电机助力广州商务航空展
  每年年底办展会活动较多,今年也不例外。10月中旬广东鸿威国际集团胡经理联系上民扬发电机租赁公司,从谈话中了解到他们11月初在广州白云机场办一个商务航空展会,临时需要租赁一台静音发电机,每天使用10小时,所需用电设备明细有:空调7.5kw八台,16个灯1.6kw,LED屏幕9.6kw,全部设备加起来有71.2kw,业务代表推荐了100kw的发电机给客户,原理上100kw的发电机能发出70kw左右电,经过1小时了解和沟通和多家发电机租赁公司比较很快订下了我们家,后续签了合同付了定金,只等11月初发货。
  发货当天业务代表去仓库协助调试机器的师傅们,准备电缆、柴油、调试机器,从发货至退场全程跟进,客户非常满意我们的服务,沟通中一切顺利,后来在聊天中才知道客户也是湖南老乡,感谢老乡的认可和支持,期待下一次合作。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