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电车租赁持续两个目的地供电

  广州发电车租赁持续两个目的地供电
  民扬机电与浩天新城公司合作多年来一直非常愉快,首次合作地点在广州,后来陆续在深圳、杭州、上海、苏州等地区都有合作,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11月8日又为浩天新城公司提供了供电服务,这次和以往不同,需要去两个服务点供电,第一个地点黄埔,第二个地点是番禺,中间相隔距离有35公里,考虑已经合作多次,去两个地点还是按原来的租金计算,另外只加了去第二个地点额外增加的车费及人工费,客户朱经理很感谢我们的体贴和服务,还说要是其他公司肯定会算我两次费用了。
  11月8日技术员夏师傅早早的在约定时间内到达了现场等待朱经理的到来,因客户的项目比较特殊,每次都是带着设备来合作商工厂作业。客户公司的进度比较慢,夏师傅除了负责发电机的工作,也会加入朱经理的队伍帮忙,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到下午三点结束黄埔的工作。大家准备开始去番禺的供电地点,到番禺现场已经下午五点多了,期间断断续续到晚上九点才结束今天的工程,朱经理对夏师傅说:“只有用你们的发电车我才能安心,今天一切顺利,辛苦你了;”还非要留着夏师傅吃饭,其实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你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广州发电车租赁找民扬,民扬一直以您用电我用心的理念服务客户。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