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友砼选择我司150kw发电机组

  广州万友砼结构构件有限公司选择我厂150KW发电机组,该机组具有扭矩大、操作性能好、可靠性高、维护简单等特点。该机组配置了静音箱,ATS双电源全自动控制系统,基础配置:电瓶、机油、防冻液。

  自动化发电机组是建筑工程重要的电力装备。用户对自动化机组的性能要求不断提高。随着自动化等级的提高,对不间断电源和长期无人值守的性能要求也在提高。有些偏远山区、林区和海岛等电源站所用自动化机组正在实现遥控、遥测、遥监等监控功能。由于前些年企业采购的柴油发电机组存在老化、技术落后等缺点,不能满足自动化机组的需求,因此需要进行大量的设备更新,因此柴油发电机组的市场空间还在不断增长。

  在任何的建筑工地上,电力能否稳定可靠供应,是直接关系到项目能否顺利进行的必要条件,如果工地所在的地区供应系统断电,或者工地无公用电网供电或供电不稳定,都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工程进程,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因此,找到可以在公用电网供电不正常或无供电时,可替代的电源以确保所有设备高效运行至关重要。

  这个时候,你就应该拥有一台或数台可以提供充足电源供应的柴油发电机组,此时,发电机组可与大多数设备配合使用,这样你就可以拥有一个高效运行的施工现场,并配备您需要的所有必要工具。如果在施工现场已获得稳定的电源,柴油发电机仍然会发挥着其巨大的作用,比如说应急用电,或可以将它用于任何临时工具和其他工具的电源供应。

  柴油不如天然气、汽油易燃,因此柴油发电机比天然气、汽油等类型的发电机使用起来更安全。维修、维护、保养更节省开支与时间。柴油发电机拥有更长久的使用寿命。因为柴油发电机只需要较低的维护和保养,与天然气、汽油等类型的发电机相比,柴油发电机的运行温度更低,可以长时间使用,因此柴油发电机比其它类型的发电机更耐用。

  如果停电,您可以轻松连接到备用发电机,这样就可以获得项目工作所需的电力。因为您没有因停电而导致的任何停机时间,您将拥有确保按时完成工作所需的电力。这样,您就可以在截止日期前完成项目进度。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