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赖的柴油发电机品牌有哪些

  在当今苛刻的商业市场中,对于企业来说,强大的柴油发电机是必不可少的。由于以柴油为动力的发动机往往比汽油发动机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因此许多企业往往更喜欢柴油发电机也就不足为奇了。从长远来看,柴油发电机的成本比汽油、天然气发电机更低,因为完成同样的工作需要更少的燃料。

  柴油发动机也比燃气发动机简单,因为它们没有火花塞或燃气发动机中的其他电气部件。更简单的机器总是更易于维护、维修成本更低并且需要的故障排除更少,这使它们成为许多企业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那么哪些柴油发电机值得选择呢?

  您应该购买的发电机类型取决于您的电力需求。电器和机器的数量以及每台机器的功率消耗将帮助您确定最适合柴油发电机的功率和类型。发电机的大小还取决于它的用途,如果它是用于家庭或商业、工业用途。

  在广州民扬,有几个受欢迎且值得信赖的品牌可供选择。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玉柴柴油发电机、上柴柴油发电机、珀金斯柴油发电机、沃尔沃柴油发电机

  潍柴柴油发电机

  是什么让一个柴油发电机品牌优于其他任何品牌。为了让您了解是什么让上述柴油发电机品牌如此受欢迎,这里快速概述了最畅销的柴油发电机品牌的一些特点。

  珀金斯柴油发电机

  珀金斯柴油发电机以低运行成本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而闻名。Perkins柴油发动机因其耐用性和可靠性而吸引了积极的评价和反馈。许多珀金斯发电机的主体由粉末涂层的优质钢制成,这有助于提供持久的抗划伤、侵蚀和腐蚀性能。

  玉柴柴油发电机

  玉柴柴油发电机拥有强大的引擎,但它们重量轻、结构紧凑且相对安静。这个发电机品牌的柴油发动机并不是唯一诱人的功能,因为它还拥有一个可以远程同步到您的计算机或移动设备的控制面板。使用外部调制解调器,您将收到有关玉柴柴油发电机状态和性能的移动警报。

  玉柴柴油发电机包括不同的功能,以确保您的发电机可以使用多年。这些功能包括静音箱、集装箱、移动拖车等等,以及可以承受元件磨损并提供多年使用的高品质钢材和喷漆工艺。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

  另一个顶级柴油发电机品牌是康明斯。康明斯经常在工业和商业机构最受欢迎的备用柴油发电机中名列前茅。这个发电机品牌以可靠性和稳定性而闻名,包括通常在10秒或更短的时间内加载能量。

  而且,康明斯是具有可靠客户服务的行业领导者。康明斯发电机可产生25kW至2750kW的功率。康明斯是家庭和工业应用(包括学校和医院)的首选品牌。他们以他们的柴油发动机为荣,并保证卓越的性能、高燃烧效率、燃油效率和耐用性。他们的发动机也非常耐用,需要最少的维护。如果你的企业正准备配置柴油发电机,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可提供上述各个品牌的系列柴油发电机,可满足任何企业的用电需求。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