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寨沟的便捷通道: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2015年动工

四川九寨沟的便捷通道: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2015年动工
3月5日从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获悉, 广元至平武高速项目计划今年开工。

  四川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北方地区进出九寨沟(微博)最便捷的通道。它东起兰海高速骑马枢纽互通,经广元市青川县和绵阳市平武县,西接绵九高速平武枢纽互通,全长90公里,将北京至昆明、兰州至海口、绵阳 (微博)至九寨沟和恩施至广元等高速公路联为一体,形成四川旅游大环线。其建设采取BOT方式建设,广元市政府已与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初步达成项目合作意向。广元市今年的重大项目中,续建项目63个,包括081产业新城基础设施、广元上石盘电航枢纽等项目,今年计划投资165.94亿元;新开工项目37个,包括大唐广元新建电厂一期等项目,今年计划投资55.15亿元;储备项目7个,包括20万吨/年燕京啤酒生产基地、京昆高速绵阳至广元段复线等项目。

 为加大重大项目的推进力度,广元市委市政府确定73个重大项目由市领导牵头联系,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对联系项目的协调服务,确保完成项目进度和年度投资任务。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